达葛姜游

阴影之下(ooc)

“喂,你在干嘛?”王富贵瞥见含着棒棒糖的某人随意地将什么东西扔进了垃圾桶。
白月初转过身来,摊了摊手:“没什么,好久不见啊,看见你高兴,我们去烤个串吧。”
他热情地揽过王富贵的肩,以一种不容抗拒的力道,将王富贵带走。
“停停停!!!”被拖走几米后,王富贵理所当然地炸毛了,“本少爷的发型都被你弄乱了。”
白月初停住,王富贵花了三十秒弄好发型,才狐疑道:“且不说我们昨天才见过面,你一个穷鬼,竟然想到请我吃饭,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?”
白月初笑嘻嘻地道:“我可没说是我请,作为一气道盟的王大少爷,不会吝啬这点饭钱吧。”
王富贵不屑:“有没有是一回事,想不想请你又是另一回事了。”
这回答在白月初意料之中,他耸耸肩,惋惜道:“那算了吧。”
转过身去的身影被夕阳拉得老长。
王富贵脑子一抽,忽然开口道:“本少爷今天心情好,就请你一回吧。”

七八点的月亮下,一家烧烤摊上,白月初大快朵颐好不开心,哪有半点郁气。
王富贵在旁边死命灌自己啤酒,第一百零八次后悔发错善心,一只手伸过来按住瓶颈。
白月初在奋力和烧烤搏斗空暇,口齿不清地说:“你这样喝法,明天一气道盟找我麻烦怎么办?”
王富贵已经有几分醉意了:“你不难过了?”
白月初微愣,笑道:“那点难过劲头只是赚钱大业上微不足道的绊脚石。”
“我说你…就是瞎矫情,”王富贵大脑混混沌沌,只觉得出奇的愤怒。
大佬请客,大佬就是一切。白月初在吃烤肉间隙应道:“是是是。”
王富贵半点不饶人:“混蛋!矫情!”
白月初笑嘻嘻点头。
王富贵拍桌而起:“不想笑就别笑,当你少年漫男主啊,谁没有个心累的时候。”他声音又低下来:“争不过就争不过嘛,你又不是没人陪,至少比我好。”
白月初险而又险抢救下啤酒瓶,听王富贵嘟囔:“我也是瞎矫情,一气道盟的少爷,谁比我有钱?谁比我有权……呃”
声音渐低至无,看着王富贵伏在桌上,白月初苦笑不得,这是谁借酒消愁啊?
他戳了戳王富贵的脸颊,王富贵的眼镜不知何时不翼而飞,一张脸看上去稚气又有点可爱,眉宇之间有几分委屈。
白月初叼着根烤串,轻啧了一声。
“你说没人陪,那我就陪陪你好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